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like

关注者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28.10.2012

好快
86天了 還有4天 就3個月了
我成功單身3個月
我告訴自己 不准再戀愛
因為 我還愛他
只要我還愛他的一天
我誰都不會接受
這個不是笑話
也不要笑我的愚蠢
這的卻是事實 
誰都不能改變
對不起朋友
不是我要拒絕你
希望你看了 你會明白

他 很特別 
對我來說 他很獨一無二
我喜歡他笑 喜歡他聲音 
可是我不喜歡他冷酷
我不討厭 可是我怕
感覺嘛 怎麼說
愛了就愛了 走了就走了
不是說你想挽回 就能挽回

我說我自己啊 
現在就不去想 為什麼想起以前
他不愛你了!
看戲 聽歌 滿腦總是伱
我說過了 我不要再去想你了!
不是我做不到 是我根本做不到!

我肯能無法自拔
我再也看不見你了
伱離開我了 肯呢個會更開心
我們從此以後 不是朋友了
你離開了 肯能你生活會更開心

這一篇 說訴了你
是你
讓我開心過
讓我流淚過
讓我煩惱過
讓我害怕過

我很內疚 以前的事
很對不起
出來的話
我很想不要認識你
認識你後 我很開心
不過 當分開後
什麼笑容 什麼的....
會漸漸消失

去回以前我們去過的地方
我呆呆的看著
不是我要想起你
是那段回憶我根本忘不到

可能 你會說我很白痴 
我承認 因為你 我承認一切
我是大傻瓜!我知道



IT BECAUSE OF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